作者BadKido (BadKido)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网路要如何读阵列
时间Sun Jun 11 02:46:03 2006
=站内储存 请不要回出去搂=
我想方法应该很多 每个人想到的都不一样
我提供自己的直觉想法 希望对你有帮助
把两个int[]丢进LIST中(什麽样的LIST 就看你要怎麽用他 找效率最佳的)
或是Vector也行 总之看你需要的功能选择你要的容器
再利用ObjectInputStream/ObjectOutputStrem
传送和接收LIST
想看仔细一点的话
可以参考java.util.*和java.io.*两部份的api document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3.184
※ 编辑: BadKido 来自: 218.175.183.184 (06/1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