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nHsiang (建建)
看板java
标题Re: [闲聊]有谁是自学JAVA的丫?
时间Sun Jun 11 09:15:49 2006
※ 引述《aihosea (期末仪分考240分以上!)》之铭言:
: 我是JAVA的新手。因为上了某大学的化学系,因课业上的需求,
: 必须学一些基本的JAVA。上学期,比较有意愿学习,到了下学期,就变懒了,
: 根本不想碰JAVA。加上助教也不强迫我们写程式,全班50多人,几乎没人
: 在写程式了。程式在期中、期末考中所占的比例不是很大。
: 附上,我们助教的网址:http://163.13.115.87/
: 我对版上的人,谁是自学JAVA的丫?你当初是什麽因绿际会,才想学JAVA的呢?
: PS.版大,觉得我是讨论无关紧要的事,可以D。谢谢!
我也是自学的...当初就狠下心...把Java的教学手册一页一页细读
再去考了SCJP...後来就开始进入业界的...
我想...先把Java的规则弄清础了...再去多看一多前辈的精典书加深功力
如:侯捷的书或多到Javaworld等一类的讨论区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