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nHsiang (建建)
看板java
标题Re: [闲聊]有谁是自学JAVA的丫?
时间Sun Jun 11 12:15:44 2006
: (还好经过那件之後,俺後来都是思考清楚了才接case,仔细评估时间与
: 自己的能力,和现在有用的资源能加速多少。)
个人认为,自学在这行是很重要的......如果将来您也是资讯行列的话
如果您将来是程式设计师,那在effective & performance方面要不断精进
如果您将来是在分析设计,那在一堆solution上,就要不断去吸收探讨
如果您是在不同的职务,相信都有一堆新资讯新的事物需要不断去吸收
所以,其实就是在一个不断自学的过程......
像我,在这行做了几年,常常不懂的东西一堆,仍然是.....不断自学当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