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illy (Vendetta 我心无所惧)
站内java
标题Re: [闲聊]有谁是自学JAVA的丫?
时间Sun Jun 11 15:03:45 2006
我也是自学阿
那时候一开始完全不会java
就开始写jsp
拿着dreamweaver ,tomcat ,mysql
买了一本叫jsp梦幻咖啡香的书
就开始写
後来又看到快快乐乐学java使用jbuilder
又开始在那边拖拉
自己学很容易就马碰壁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玩
其实自学的话 是可以的
只是会比较慢而已
如果自学的话 一开始还是最好用笔记本
等到比较熟了在开使用IDE
这样如果你碰到IDE显示程式有错误讯息的时候
会比较知道怎麽解决
一开始就用拖拉的话会不了解底层运作
--
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1.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