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29 (好女孩不好找)
看板java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JAVA的小画家设计问题
时间Sun Jun 11 16:15:44 2006
请问板上各位
问题一.
现在在写小画家的程式
我找了一些参考的code 发现他们在做
画的动作( User还没放掉滑鼠之前) 的时候 , 每次移动滑鼠 画面的图形
都要全部重画的的方法
我想请问有没有更有效率的办法来实作呢
问题二.
还有另外想请问一下
我想要完成UNDO跟REDO的功能
目前有参考的小范例可以研究
但是我研究的结果发现
1.可利用java swing提供的undo manager来帮助我完成
2.自己去写undo的功能
以上两种方法我不知道要使用undo manager 他有什麽优点
我自己写也可以为什麽要用swing的undo manager呢??
以上请各位给我一点帮助,一头雾水中= =
十万火急,感激回应
thx
--
这是我的相簿
欢迎留言,想做朋友可以加我MSN唷!!女性佳,,正妹更好
http://www.wretch.cc/album/ayumiqmazak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