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away0203 (123)
看板java
标题[问题] 请问netbean 使用物件阵列
时间Sun Jun 11 18:33:04 2006
如题 最近在写 设计的 介面
用的软体是netbean 不过我要写的东西如下: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 口-> a label
但是 如果用土法炼钢的话 : 虽然是OK 不过到时候
如果要用到改每个label的参数时 就相当麻烦
请问有没有在设定的地方 可以做这件事情的呢?
不然我就得 自己在写 label 的阵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