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isle (bear)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网路要如何读阵列
时间Sun Jun 11 20:46:32 2006
※ 引述《BadKido (BadKido)》之铭言:
: =站内储存 请不要回出去搂=
: 我想方法应该很多 每个人想到的都不一样
: 我提供自己的直觉想法 希望对你有帮助
: 把两个int[]丢进LIST中(什麽样的LIST 就看你要怎麽用他 找效率最佳的)
这个我不会
: 或是Vector也行 总之看你需要的功能选择你要的容器
API哪里可以找到Vector....?
: 再利用ObjectInputStream/ObjectOutputStrem
: 传送和接收LIST
: 想看仔细一点的话
: 可以参考java.util.*和java.io.*两部份的api document喔~
还是不会 能否给个范例
查了 LIST 和 ObjectInputStream/ObjectOutputStrem 的api 都找不到相关的地方
麻烦大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5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