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ement (FZR整理中!!!)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在外部类里使用main里的AWT物件
时间Sun Jun 11 22:42:29 2006
※ 引述《jgpnsgm (哼!)》之铭言:
先和这位大大说声谢谢^^
: 以下是个人看法…
: 首先,Algorithm与GUI分离
: Algorithm不要去管GUI,让GUI自己管理
不好意思...我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可以麻烦和我说一下是那里吗?
因为我看不出来我自己那里把Algorithm和GUI写在一起 orz
: 第二,你的Frame不要用预设的,自己创造一个Frame(extends)
: 然後在main里面new
请问是指在外部类别自己定义一个Frame method
然後再从main里面新增一物件吗?
: 第三,你的Frame去呼叫外部演算法,得到结果後再对GUI做出反应
: 还有就是多看别人写的程式,你的写法没有善用OO的精神
谢谢~~~~~~
: ※ 编辑: jgpnsgm 来自: 140.111.79.32 (06/10 01: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