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omecrow (嗯..一切随他去吧.)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网路要如何读阵列
时间Mon Jun 12 00:04:05 2006
述删 我怕引错言
你可以研究看看api怎麽直接把 array转成byte write出去
我觉得q大说得挺清楚的
我这几天也在写类似的东西 不过我是包成object传出去
http://java.sun.com/developer/technicalArticles/ALT/sockets/index.html
有对socket传送object的实际范例
它有个例子就是把array放到一个自订的object传出去
如果要用的话 只需要把 自订的object 去 implement Serializable
剩下什麽都不用作 就可以放新的用ObjectOutputStram flush 出去即可
比较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server跟client端的自订object都要相同
有修改要记得同步
还有使用package会收不到 我也不知道为啥...找了一个晚上
有问题再问吧~ 如有错误欢迎更正
--
中文书是什麽..可以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