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leee (我是大猪头哇哈哈哈哈)
看板java
标题[问题] bean使用在jsp上的问题
时间Mon Jun 12 12:58:25 2006
请问各位
小弟自己写一些class放进tomcat资料夹下的web-INF/classes
然後在jsp上呼叫这个class
虽然是能正确呼叫没错, 该class也的确能跑出正确结果
但是如果我按重新整理页面, 该网页会无法重整完毕(cpu使用率100%), 有时候甚至造成
tomcat out of memory error....
如果我把网页关掉再重新呼叫该网页, show出来的结果会变成网页关闭
之前的运算结果而不会重新呼叫class作运算...
除非我把tomcat重开, 该class才有办法进行新一次运算并跑出新结果
但偏偏我的程式是要一直重复执行这class的 (ex:一个数独程式, 按重整可跑出
一个新数独题目)
请问这到底是什麽问题...我该如何解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