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bean使用在jsp上的问题
时间Mon Jun 12 13:38:30 2006
※ 引述《Andyleee (我是大猪头哇哈哈哈哈)》之铭言:
: 请问各位
: 小弟自己写一些class放进tomcat资料夹下的web-INF/classes
: 然後在jsp上呼叫这个class
: 虽然是能正确呼叫没错, 该class也的确能跑出正确结果
: 但是如果我按重新整理页面, 该网页会无法重整完毕(cpu使用率100%), 有时候甚至造成
: tomcat out of memory error....
这已经跟浏览器动作没啥关系了
而是你那个 class 的写法有问题
我目前是想不到这能同时搞出上面这两个情形的状况
感觉还蛮神奇的(要嘛第一次就跑不出来了阿阿阿阿...)
可能要看程式码才知道了... XD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