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闲聊]有谁是自学JAVA的丫?
发信站中山计中美丽之岛 (Mon Jun 12 23:27:10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 ==> [email protected] (建建) 的文章中提到:
> : (还好经过那件之後,俺後来都是思考清楚了才接case,仔细评估时间与
> : 自己的能力,和现在有用的资源能加速多少。)
> 个人认为,自学在这行是很重要的......如果将来您也是资讯行列的话
> 如果您将来是程式设计师,那在effective & performance方面要不断精进
> 如果您将来是在分析设计,那在一堆solution上,就要不断去吸收探讨
> 如果您是在不同的职务,相信都有一堆新资讯新的事物需要不断去吸收
> 所以,其实就是在一个不断自学的过程......
> 像我,在这行做了几年,常常不懂的东西一堆,仍然是.....不断自学当中...
分享我的学习过程 = =
大学资管系,大一到大三下 程式资演资料库全当
每学期都差一科21
一直到大三下开学前不知道啥是程式语言
写不出99乘法
大三下开学开始认真思考人生的意义 :P
努力 狂学程式 C -> VB -> Java
从小地雷 摊食蛇 魔术方块 到啥鸟XX管理系统
虽念资管系 很少在老师身上学到有关IT相关的东西(包含程式设计)
几乎都是自学
努力学了一年 Java,并修玩所有学分
毕业玩进入ERP软体公司 + Soho接案赚外快
到现在还是不断的学习 ~_~
以上不是想证明什麽
我觉得学写程式(AP)绝对跟"科不科班一点关系"都没有
重点是 "自己" ^^
--
* Origin: 中山大学-美丽之岛BBS * From: 220.135.25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