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cc与BYacc
时间Wed Jun 14 22:04:07 2006
※ 引述《k7750 (k7750)》之铭言:
: 请问站上高手
: 是否有用过 JFlex.Byacc.Javacc
: 可否请教几个问题
: 1.使用方法(如果有文献更好)
这个,麻烦请 google 吧
: 2.之间的差异
: 3.我有找到javacc的范例....
: 也有下载javacc....
: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麽执行javacc的*.jj的档案...
: 请教一下该怎麽执行呢?
虽然有点老王嫌疑
不过,虽然不大
但是要找有没有相关的资料倒一定是很方便(因为光看标题就可以了)
z-9-4-3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