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jar→exe
发信站SayYA 资讯站 (Thu Jun 15 20:33:08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SayY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开好恨)》之铭言:
> 如题
> 目前试了jsmooth和NativeJ二套软体
> 但是都包失败(应该说我不会包吧……)
> 可以请有用过的大大,写个教学档教一下小弟吗
> 感觉java不包成可执行档,那程式写出来几乎等於无用
> 但是要包又要这麽麻烦,要写给人家用的东西,总不可能还叫人家先装sdk吧
你包了还是要装jre啊@"@
jdk写出来的东西,还是jre在跑啊 orz
--
※ Origin: SayYA 资讯站 <bbs.sayya.org>
◆ From: 163.26.3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