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开好恨)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r→exe
时间Fri Jun 16 01:17:44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foolish)》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开好恨)》之铭言:
: > 如题
: > 目前试了jsmooth和NativeJ二套软体
: > 但是都包失败(应该说我不会包吧……)
: > 可以请有用过的大大,写个教学档教一下小弟吗
: > 感觉java不包成可执行档,那程式写出来几乎等於无用
: > 但是要包又要这麽麻烦,要写给人家用的东西,总不可能还叫人家先装sdk吧
: 你包了还是要装jre啊@"@
: jdk写出来的东西,还是jre在跑啊 orz
没办法在纯的windows下运行吗
感觉要写个游戏给人家玩,写出来了还要先虐待自已的脑袋……
还是有直接把jre包进去的方法
要丢给电脑白痴玩的Game
总不可能还丢个说明书:图解十分钟装完你的JDK 给他们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须要到程式开发等级的环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