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1000 (你是研究生吗)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jar→exe
时间Fri Jun 16 03:02:18 2006
※ 引述《OpenGoodHate (开好恨)》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foolish)》之铭言:
: : 你包了还是要装jre啊@"@
: : jdk写出来的东西,还是jre在跑啊 orz
: 没办法在纯的windows下运行吗
: 感觉要写个游戏给人家玩,写出来了还要先虐待自已的脑袋……
: 还是有直接把jre包进去的方法
: 要丢给电脑白痴玩的Game
: 总不可能还丢个说明书:图解十分钟装完你的JDK 给他们吧……
: 并不是每个人都须要到程式开发等级的环境吧……
NSIS就是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