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amenewbie (._.)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乱数怎麽写呢?
时间Fri Jun 16 12:00:05 2006
==站内信件==
http://java.sun.com/j2se/1.5.0/docs/api/java/util/Random.html
如果你只是来要程式码的, 那我就依版规把整串当作业文砍了.
※ 引述《ankara (阿呆)》之铭言:
: java
: 0-100的乱数
: 会有三种答案
: 1.比乱数大2.比乱数小3.答案=乱数
: 程式越简单越好
: 麻烦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