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如何在一个程式中同时使用多个webcam
发信站梦之大地 (Sun Jun 18 22:10:36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news.mksh.phc!news.ccn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程式回圈)》之铭言:
> 因为期末专题要用到
> 我用了两个不同厂牌的webcam
> 但是JMF还是只能抓到一个
> 我试过很蠢的方法是
> 同样的程式执行两次...
> 就可以使用两个不同的webcam
> 想请问有没有高手可以指点一下
> 看java world也没得到回答
> http://lists.nchc.org.tw/pipermail/articles/2004-December/001245.html
> 这个网页的说明过於简略
> 我看不懂...
如果你执行二次的程式用thread去做应该也可以得到一样的效果吧...
我没写过.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如果你有去试的话.希望能把结果PO上来,因为我也想知道结果.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梦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218.17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