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如何在一个程式中同时使用多个webcam
发信站资讯传奇 (Mon Jun 19 00:40:49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ws.cis.nctu!c
【 在
[email protected] (程式回圈)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期末专题要用到
: 我用了两个不同厂牌的webcam
: 但是JMF还是只能抓到一个
: 我试过很蠢的方法是
: 同样的程式执行两次...
: 就可以使用两个不同的webcam
: 想请问有没有高手可以指点一下
: 看java world也没得到回答
: http://lists.nchc.org.tw/pipermail/articles/2004-December/001245.html
: 这个网页的说明过於简略
: 我看不懂...
这是以前我们小组作专题时发问的文章,
我们讨论的结果,一个JVM一次只能开启一个 Webcam
这是 JVM 先天上的问题,
似乎使用 Java 语言无法克服这一点(至少我们当时找了很多文章尝试後都失败了 >"<)
我们後来解决的方式是写 socket-client 解决,
开两只 client 分别capture 两支 webcam,
再丢给 socket 端处理,
结论,方法很笨 = =
希望我们的滥方法对你有帮助 (有...有吗!?)
如果你有找到什麽其他更好的方法的话,也请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罗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资讯传奇 inf.csie.thu.edu.tw‧[FROM: 220-133-184-37.HINET-IP.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