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ou (程式回圈)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如何在一个程式中同时使用多个webcam
时间Mon Jun 19 09:51:31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苏醒在即)》之铭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程式回圈) 的大作中提到: 】
: : 因为期末专题要用到
: : 我用了两个不同厂牌的webcam
: : 但是JMF还是只能抓到一个
: : 我试过很蠢的方法是
: : 同样的程式执行两次...
: : 就可以使用两个不同的webcam
: : 想请问有没有高手可以指点一下
: : 看java world也没得到回答
: : http://lists.nchc.org.tw/pipermail/articles/2004-December/001245.html
: : 这个网页的说明过於简略
: : 我看不懂...
: 这是以前我们小组作专题时发问的文章,
: 我们讨论的结果,一个JVM一次只能开启一个 Webcam
: 这是 JVM 先天上的问题,
: 似乎使用 Java 语言无法克服这一点(至少我们当时找了很多文章尝试後都失败了 >"<)
: 我们後来解决的方式是写 socket-client 解决,
: 开两只 client 分别capture 两支 webcam,
: 再丢给 socket 端处理,
: 结论,方法很笨 = =
: 希望我们的滥方法对你有帮助 (有...有吗!?)
: 如果你有找到什麽其他更好的方法的话,也请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罗 ^^
我们有想过用网路的方式来做
不过因为不想用这样的方法
所以想请教大家...
egbert提的方法我会去试试看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2.243
※ 编辑: shiou 来自: 140.112.252.243 (06/19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