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Ice (会走路的冰块)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如何在一个程式中同时使用多个webcam
时间Mon Jun 19 11:34:10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苏醒在即)》之铭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程式回圈) 的大作中提到: 】
: : 因为期末专题要用到
: : 我用了两个不同厂牌的webcam
: : 但是JMF还是只能抓到一个
: 这是以前我们小组作专题时发问的文章,
: 我们讨论的结果,一个JVM一次只能开启一个 Webcam
: 这是 JVM 先天上的问题,
: 似乎使用 Java 语言无法克服这一点(至少我们当时找了很多文章尝试後都失败了 >"<)
当时我们是用 jmf ......弄了好久都不行
後来在这篇文章中看到第10点[注]
VFW capture can only be used once per instance of VM.
[注]
http://java.sun.com/products/java-media/jmf/2.1.1/issues.html
--
我想你会衰成这样都是我害的
---- Tizzy Mac
紧张的麦金塔?这是谁(.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6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