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illy (Vendetta 我心无所惧)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Tue Jun 20 11:58:13 2006
: 比起c和c++ 他的函式库相较就很方便
: 然而最近又重回了C#
: 发现C#好用 虽然同样强大的语言
: 对程式设计师来讲C#的IDE真的好用
: 再加上有中文MSDN 似乎C#略胜一筹
: 这里是JAVA版 不是来说C#好话的
: 只是发表一下感想
: 觉得大概JAVA输在没有好用的IDE吧
: 用过几个 都狂吃资源的..lag的时间比coding的时间长orz
^^^^^^^^^^^^^^^^^^^^^^^^^^^^^^^^^
haha这个好笑...不过没那麽惨拉
java的东西诉求本来就跟.NET不太一样
java IDE超多供应商 但是也太杂了
有好有坏拉...
--
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4.1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