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发信站无名小站 (Tue Jun 20 18:17:22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ne
JAVA的IDE会很弱吗?您是用哪一个IDE?
我用得蛮快乐的阿。
如果project够大的话,MS visual studio吃的resource不会少到哪里去。
我前两年join的.net project,每次debug都要等15分钟来rebuild.
还有,在IT界如果你啥都靠中文来找resource,我看你大概不用混了。
最update的resource都是英文来着。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小残)》之铭言:
> 就个人经验和感觉
> 我学的第一个语言是C#
> 那时候没有学的很深入
> 还没有什麽特别的感觉
> 後来有一段时间用了很多java觉得java很强大
> 比起c和c++ 他的函式库相较就很方便
> 然而最近又重回了C#
> 发现C#好用 虽然同样强大的语言
> 对程式设计师来讲C#的IDE真的好用
> 再加上有中文MSDN 似乎C#略胜一筹
> 这里是JAVA版 不是来说C#好话的
> 只是发表一下感想
> 觉得大概JAVA输在没有好用的IDE吧
> 用过几个 都狂吃资源的..lag的时间比coding的时间长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202.75.4.140海
作者在
06/06/20 18:17:22 从
202.75.4.140 修改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