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开好恨)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Tue Jun 20 21:16:05 2006
※ 引述《emn178 (小残)》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飞)》之铭言:
: : JAVA的IDE会很弱吗?您是用哪一个IDE?
: 用过eclipse 和jbuilder
: 不知道有什麽更好用的推荐一下吧
: : 我用得蛮快乐的阿。
: : 如果project够大的话,MS visual studio吃的resource不会少到哪里去。
: : 我前两年join的.net project,每次debug都要等15分钟来rebuild.
: 这..比我用jbuilder还慢啊
: 我用到没有这麽夸张
: : 还有,在IT界如果你啥都靠中文来找resource,我看你大概不用混了。
: : 最update的resource都是英文来着。
: 是的 只是中文看的比较快
eclipse有中文化
不用强迫自已一定要用英文版,IDE顺手好用最重要
GEL也是全中文的
不然.NET平台,也可以开发Java(J#),而且有完整的中文化
不知道买正版.NET有没有免费的教育训练
这就跟中文好还是英文好是一样的
在Hate版看一堆妹在哈洋屌的干文,那些妹说为了要学英文才哈洋屌
但是中文在欧美正在发烧,而且人家统计中文书写会比英文还省纸
(可是我买翻译本怎麽都会比较厚XD)
我写Java最干的一件事,就是微软没把JRE放在自动更新里
至於执行速度……现在的电脑,CPU都是3000+起跳的,有差吗??
SDK也要出6.0了
我相信Java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前题是阵痛期真的不短
: 由於最开始学的就是c#
: 用那个IDE...习惯快速拉画面了
: java IED的画面都显示怪怪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