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lubu (劲过吕布)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关於gui的问题
时间Wed Jun 21 15:09:24 2006
※ 引述《zxwxz (zxwxz)》之铭言:
: 请问一下java的gui工具中有分页的TOOL吗?
: 还是说必须要自己设计
: 目前只有想到可以用BUTTON和PANEL的VISIABLE来实做
: 请大家提供点意见
Swing 中有一个 JTabbedPane,可参考一下。
--
很多人以为 所以我要 其实我是个快
我是
大学生 告诉大家 三十岁的
怪叔叔
● ●/ ︿ ︿
/
劲\ <
劲 ●
ㄨ /\ 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7.8.1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