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开好恨)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Thu Jun 22 02:02:17 2006
※ 引述《myCrystal (crystal)》之铭言:
: ※ 引述《OpenGoodHate (开好恨)》之铭言:
: : 我相信Java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前题是阵痛期真的不短
: 请问你说的阵痛期是什麽?
: 很想知道 ^^
开发的话
物件观念,API找寻
有时後写了半天,才发现原来API早就包进去了
还有架构还满…复杂的
主要还是物件观念啦
我花了一年半还是没完全搞懂
这时後就觉的考SCJP是有用的了
因为考的都是非常基础但是平常却不见得会注意到的东西
还有要普及化的话,最重要的是……机器要装JRE啦
这个没有预装,还要把JAR再包成exe才能跑(我还没包成功过=.=")
J2EE←装过,没写过…
J2ME←准备自学中……
JSP ←老师demo过,但是还是要写过才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10.126
1F:推 ogamenewbie:不建议学 J2ME 阿 XD 06/22 02:09
会想自学是因为最近在写小游戏,想把游戏放到手机上……
还有,我为什麽不能推文啊XDXD
※ 编辑: OpenGoodHate 来自: 218.171.210.126 (06/2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