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无法 compile
时间Thu Jun 22 03:29:38 2006
请下个有意义的标题
※ 引述《Nurburgring ( 殿 堂)》之铭言:
: 在 commend line 下输入
: C:\>javac P0201.java
: 萤幕显示:
: error: cannot read: P0201.java
: 1 erro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已经在 Adiministrator 的使用者变数跟系统变数都新增 classpath 变数
: 并将其值设定为 C:\j2sdk1.4.2_09\bin (我将j2sdk安装在C:\下)
: 照理说不是不用再进到 C:\j2sdk1.4.2_09\bin 下才能 compile 嘛?
: 为什麽会不能执行啊?
如果找不到 javac.exe
(你後头提的,都是为了使 OS 能找到 javac.exe 而作的准备)
错误讯息并不是这样子...
请确定当下的目录有指定的档案,而且档名大小写都相同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