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rburgring ( 殿 堂)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无法 compile
时间Thu Jun 22 10:40:08 2006
※ 引述《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之铭言:
: 请下个有意义的标题
: ※ 引述《Nurburgring ( 殿 堂)》之铭言:
: : 在 commend line 下输入
: : C:\>javac P0201.java
: : 萤幕显示:
: : error: cannot read: P0201.java
: : 1 error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我已经在 Adiministrator 的使用者变数跟系统变数都新增 classpath 变数
: : 并将其值设定为 C:\j2sdk1.4.2_09\bin (我将j2sdk安装在C:\下)
: : 照理说不是不用再进到 C:\j2sdk1.4.2_09\bin 下才能 compile 嘛?
: : 为什麽会不能执行啊?
: 如果找不到 javac.exe
: (你後头提的,都是为了使 OS 能找到 javac.exe 而作的准备)
: 错误讯息并不是这样子...
: 请确定当下的目录有指定的档案,而且档名大小写都相同
我把档名包含副档名直接复制贴上! 设路径也是直接复制贴上
也确认过 P0201.java 这个档确实在 C:\j2sdk1.4.2_09\bin\ 中
还有什麽可能的问题吗?
我试过如果在 commend line 下进入 C:\j2sdk1.4.2_09\bin 後
再 compile 跟执行就没问题!
为什麽会这样呢?
因为我想 compile 的程式它里面有用 package
其 package 为 java2
如果在这种状况下, 以不更动程式码为前提
要如何才可以 compile 跟执行呢?
还是我ㄧ定要动程式码? (ex:把 package 全部删掉有用吗?)
因为 code 是我从书上找来的
现在想执行却碰到很多问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