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tt1 (愚人)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无法 compile
时间Thu Jun 22 10:49:14 2006
==站内信件==
依您的回覆,俺做出以下建议
虽然package是不可避免的学习课题,但您似乎还在初学阶段
先抛开package的问题,别把书跳着看
(书上应该会说明有package的应该怎麽放才是正确位置,
怎麽设定classpath你有package的class才找得到)
package的问题也不必一开始就学,您可以先跳过使用package的部分
学着先刻物件(有field, method, constructor)
classpath则会基本的让jdk能跑起来就行了。
=============================================================
若您还是不甘心要晚一点学,那请您好好翻阅说明package的专章
(手上的书看不懂没关系,书点还有很多本有讲那一个subject,
不用买看个例子make sense。再找一下别人示范的程式尽全力让他compiler成功)
您必须认真思考classpath的意义与package的关系。
再透过不断的compile error or success来观察
※ 引述《Nurburgring ( 殿 堂)》之铭言:
: 我把档名包含副档名直接复制贴上! 设路径也是直接复制贴上
: 也确认过 P0201.java 这个档确实在 C:\j2sdk1.4.2_09\bin\ 中
: 还有什麽可能的问题吗?
: 我试过如果在 commend line 下进入 C:\j2sdk1.4.2_09\bin 後
: 再 compile 跟执行就没问题!
: 为什麽会这样呢?
: 因为我想 compile 的程式它里面有用 package
: 其 package 为 java2
: 如果在这种状况下, 以不更动程式码为前提
: 要如何才可以 compile 跟执行呢?
: 还是我ㄧ定要动程式码? (ex:把 package 全部删掉有用吗?)
: 因为 code 是我从书上找来的
: 现在想执行却碰到很多问题...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6.3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