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lubu (劲过吕布)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无法 compile
时间Thu Jun 22 10:46:26 2006
※ 引述《Nurburgring ( 殿 堂)》之铭言:
: 我把档名包含副档名直接复制贴上! 设路径也是直接复制贴上
: 也确认过 P0201.java 这个档确实在 C:\j2sdk1.4.2_09\bin\ 中
: 还有什麽可能的问题吗?
: 我试过如果在 commend line 下进入 C:\j2sdk1.4.2_09\bin 後
: 再 compile 跟执行就没问题!
: 为什麽会这样呢?
原因就是你把 P0201.java 放在 C:\j2sdk1.4.2_09\bin 中
但就在 C:\ 执行 compile.... -.-
如果你在 C:\ 中执行 'java C:\j2sdk1.4.2_09\bin\P0201.java' 就应该会
没有问题........
: 因为我想 compile 的程式它里面有用 package
: 其 package 为 java2
: 如果在这种状况下, 以不更动程式码为前提
: 要如何才可以 compile 跟执行呢?
: 还是我ㄧ定要动程式码? (ex:把 package 全部删掉有用吗?)
: 因为 code 是我从书上找来的
: 现在想执行却碰到很多问题...
: 谢谢~
--
劲过吕布的劲过相薄...
http://www.wretch.cc/album/superlubu
乱七八糟的,不好意思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89.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