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无法 compile
时间Thu Jun 22 11:00:22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qrtt1 (愚人)》之铭言:
: ==站内信件==
: 依您的回覆,俺做出以下建议
: 虽然package是不可避免的学习课题,但您似乎还在初学阶段
: 先抛开package的问题,别把书跳着看
: (书上应该会说明有package的应该怎麽放才是正确位置,
: 怎麽设定classpath你有package的class才找得到)
: package的问题也不必一开始就学,您可以先跳过使用package的部分
: 学着先刻物件(有field, method, constructor)
: classpath则会基本的让jdk能跑起来就行了。
: ※ 引述《Nurburgring ( 殿 堂)》之铭言:
: : 我把档名包含副档名直接复制贴上! 设路径也是直接复制贴上
: : 也确认过 P0201.java 这个档确实在 C:\j2sdk1.4.2_09\bin\ 中
原来有 j2sdk1.4.2_09.bin 这种 package name [笔记ing]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