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tt1 (愚人)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无法 compile
时间Thu Jun 22 11:09:16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之铭言:
: ==站内信件==
: ※ 引述《qrtt1 (愚人)》之铭言:
: : ==站内信件==
: : classpath则会基本的让jdk能跑起来就行了。
: 原来有 j2sdk1.4.2_09.bin 这种 package name [笔记ing]
单一compile时, 没有被引用是没有什麽影响的 不用笔记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6.3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