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liu168 (风)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Thu Jun 22 20:11:31 200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 )》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rystal)》之铭言:
: > 请问你说的阵痛期是什麽?
: > 很想知道 ^^
: 以我个人来说,
: 程式写了七八年,
: 写过 影像处理, ocr, erp, VxWorks, linux kernel driver... 等等
: 现在在做网路安全嵌入式系统的东东,
: 对於解决问题的程式逻辑基本上没有大问题.
: 但是最近在看java,
: 基本的语法是没有问题,
: 问题在於 专有名词太多 xx架构太多了.
: 到现在还搞不清楚 J2EE 架构是啥, 跟 J2ME J2SE 架构间的差别,
: 一堆名词 java bean, ejb, swing ... etc
: 再加上 struts, spring... 等等的 framework.
: 东西太多啊, 不花个半年一年的没办法一窥全貌.
我建议从你的需求去看要往哪个方向投资时间
JSF/Struts/Spring 都是为了简化 Web Application 开发的流程
熟悉一个就可以了
--
分享你看到的有趣新闻或是网站, 票选你觉得热门的新闻或是网站
推推网
http://www.pushnet.info/shakeit.ph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6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