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liu168 (风)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Thu Jun 22 20:14:46 2006
※ 引述《OpenGoodHate (开好恨)》之铭言:
: eclipse有中文化
: 不用强迫自已一定要用英文版,IDE顺手好用最重要
: GEL也是全中文的
: 不然.NET平台,也可以开发Java(J#),而且有完整的中文化
: 不知道买正版.NET有没有免费的教育训练
: 这就跟中文好还是英文好是一样的
: 在Hate版看一堆妹在哈洋屌的干文,那些妹说为了要学英文才哈洋屌
: 但是中文在欧美正在发烧,而且人家统计中文书写会比英文还省纸
: (可是我买翻译本怎麽都会比较厚XD)
: 我写Java最干的一件事,就是微软没把JRE放在自动更新里
: 至於执行速度……现在的电脑,CPU都是3000+起跳的,有差吗??
: SDK也要出6.0了
: 我相信Java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前题是阵痛期真的不短
J# != Java
Java 跟微软的东西 (.Net) 是打对台的
当然 JRE 不会放在微软的自动更新
--
分享你看到的有趣新闻或是网站, 票选你觉得热门的新闻或是网站
推推网
http://www.pushnet.info/shakeit.ph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6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