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tang (wctang)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Fri Jun 23 02:27:26 2006
※ 引述《tonyhome (运气真背)》之铭言:
: 为什麽我觉得java不怎麽热门
: 是我的感觉有问题吗???
: 现在比较有名的软体
: 有什麽是用java写出来的???
: 另外会不会有一天微软靠着具有广大用户的作业系统
: 用c# .net取代java???
以我待的业界情况,在开发企业用後端系统时,用 java 是预设情况,.net 逐渐掘起
,但还不足以威胁 java 的地位, php/perl 只能用在网页部分, c/c++/vb 只能用在
前端元件,如果要和别人合作的话,用 java/.net 以外的东西都会被人讨厌的 :)
java 已经不是红了,他已进入成熟期。换句话说,如果他没什麽新东西出来,会慢慢被
爱嚐鲜的人抛弃的。但如果以业界的使用来说,进入成熟期的东西是最好的。.net 不可
能取代 java ,他现在能拿下小部分市场已经算不错了,而且 .net 和 java 模型如此
相近,如果哪天 java 死了,一定是大环境有所改变, .net 必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