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home (运气真背)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真的红吗???
时间Fri Jun 23 23:14:28 2006
※ 引述《wctang (wctang)》之铭言:
: ※ 引述《tonyhome (运气真背)》之铭言:
: : 为什麽我觉得java不怎麽热门
: : 是我的感觉有问题吗???
: : 现在比较有名的软体
: : 有什麽是用java写出来的???
: : 另外会不会有一天微软靠着具有广大用户的作业系统
: : 用c# .net取代java???
: 以我待的业界情况,在开发企业用後端系统时,用 java 是预设情况,.net 逐渐掘起
: ,但还不足以威胁 java 的地位, php/perl 只能用在网页部分, c/c++/vb 只能用在
: 前端元件,如果要和别人合作的话,用 java/.net 以外的东西都会被人讨厌的 :)
: java 已经不是红了,他已进入成熟期。换句话说,如果他没什麽新东西出来,会慢慢被
: 爱嚐鲜的人抛弃的。但如果以业界的使用来说,进入成熟期的东西是最好的。.net 不可
: 能取代 java ,他现在能拿下小部分市场已经算不错了,而且 .net 和 java 模型如此
: 相近,如果哪天 java 死了,一定是大环境有所改变, .net 必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到前面网站程式语言的排名
java高居第一
再看到这个回应
其实我真正想问的是
java在
台湾红吗???
还是在国外比较红???
比较有名气的单机软体
不仅少有看到java的成果
(其实还是有辣 像蓝箭毒娃)
就连jsp也比不上php
那我想问的是
请问在那里可以看到用java写成的结晶???
除了手机游戏以外
还是真的就如原po所说
java的真正应用是在後端系统
(我有到
http://www.javaworld.com.tw的java工作机会板爬了一下文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view?bid=15&id=148214&sty=1&tpg=2&age=0 )
另外我在人力银行看应徵条件时
需要使用java的也不是很多
希望有人能够说服我
学会java 而且熟练java真的会有前程似锦的未来
再来我也有在techjob板的推文中看到
java会给人感觉还满热门的原因是因为java行销的成功
作者 asleisureto (~~~) 看板 Tech_Job
标题 [问题] 学C语言比Java好?
时间 Mon Jun 19 00:01:48 20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84.229
※ 编辑: tonyhome 来自: 211.74.184.229 (06/2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