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amenewbie (._.)
站内java
标题[站内][闲聊] 用 Eclipse 的时候别睡着...
时间Sat Jun 24 19:57:02 2006
==站内信件==
下午写程式写到睡着...
醒来看了看... 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怎麽萤幕会自己跳成 320x240...
关机重开, 很正常阿, 1280x1240.
开 Eclipse, 往下拉回刚刚 coding 的地方.
萤幕又自己跳成 320x240 =_=
关机重开, 还是很正常阿, 1280x1240.
好, 调到 1024x768,
开 Eclipse, 往下拉回刚刚 coding 的地方.
黑白开机画面, 记忆体检测...
(是怎样, Eclipse 啥时具备有 halt Windows 的功能了)
进 windows, 很正常, 1024x768
开笔记本, 看那个程式到底是怎样 =_=
==== 以下为部份程式 ====
......
for (int i = 0; i < st.length; i++) {
if (st.equals(str)) {
pass++;
}
}
......
==== 以上为部份程式 ====
......
没开自动换行, 这空白都可以让笔记本硬切个两页,
换成 Eclipse 来开, 不当才有鬼了 =_=
所以, 睡着前请先把 Eclipse 关闭, 或把键盘移开...
以免压在空白键上, 醒来之後发生伪鬼打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