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bysea (sunbysea)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Eclipse的中文
时间Sat Jun 24 21:24:27 2006
※ 引述《vy (凤凰城太阳)》之铭言:
: ※ 引述《hougzou (永远的黑眼圈)》之铭言:
: : 如果你的程式码文件是在windows底下手工key的,选择MS950即可...
: : 如果程式码文件是Linux底下建立的,那麽应该预设为unicode UTF8...
: : 记得先把环境编码设定好,再开启文件。
: 我试着把Encoding改成MS950
: 它跟我说没有这个码 请问要怎麽安装MS950?
: 我也选过UTF8 结果一样乱码..
我记得windows下的Eclipse中的Encoding除了用选择的以外
应该是可以用打的
你就在那个框打BIG5
应该就会用big5的编码显示你的程式码
PS:
如果你的程式码本来就是big5编码的,那麽你选UTF8显示自然会变成乱码
Eclipse只负责将你的程式用你选择的编码显示出来
好像没有办法自动帮你转码
谢谢
--
来PTT的法 轮 功版看看吧
(C)lass【 分组讨论区 】=> (6) 活动中心 => (4) C-Mind => 8 FaLunDaF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1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