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globe (MS翰)
看板model
标题[相簿更新]HGUC Blue Destiny unit 3
时间Mon Mar 24 12:12:06 2008
这是同一模第四次流用(BD-2、陆战型、BD-1), 虽然本体还不错,
不过还真是令人无话可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fglobeII&b=53&f=1619999792&p=67
至少也多加点配件嘛!
几乎都跟二号机一样, 差别只在盾牌跟陆战型Gundam的左手持枪
手首, 可是看起来好像比另两台帅一点....错觉错觉....
结构上之前说很多就不再赘述了, 制作上只需注意不是白色的部
份, 还满容易的。
........心情不好, 说得不多
参考连结:
HGUC Blue Destiny unit 1
http://www.wretch.cc/blog/ufglobeII&article_id=2955557
HGUC Blue Destiny unit 2
http://www.wretch.cc/blog/ufglobeII&article_id=2717270
HGUC 陆战型 Gundam
http://www.wretch.cc/blog/ufglobeII&article_id=2906492
--
欢迎光临我的收藏----
MS翰的整备工厂III
http://www.wretch.cc/album/ufglobeii
整备工厂II
http://www.wretch.cc/album/ufglob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80.161
1F:→ squllliu:心情不好是因为选举吧? 03/24 12:16
2F:推 lunasy:让政治归政治吧~给U老师的大作一个推! 03/24 12:33
3F:推 MCShaun:U老师的作品就是要推 03/24 13:58
4F:推 hasebeayag:BD系列一定要推!确实拿光剑真的比持枪比较有味道! 03/24 14:04
5F:→ HSNUism:推U老师 话说我跟朋友前晚心情不好而彻夜麻将 03/24 16:53
6F:推 renji:帅气! 03/24 18:43
7F:推 orchis:大概是BD一号机选输BD二号机...心情不好...orz 03/2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