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dokashin (剑道。卡辛)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1/200 Z钢弹+神钢弹开盒
时间Tue Mar 25 20:59:51 2008
作者: kendokashin
名称: Z钢弹
比例: 1/200
网址: http://0rz.tw/9f3Ot
作品说明与心得:
话说上面有一篇我说普拉模有大陆制的
http://0rz.tw/993R1 made in china
就是这一系列 刚好昨天完成Z钢弹就顺便po上来分享分享
不过好像没看过版友分享过这系列
这系列号称快速组装 就是基本上色都上好了
不需要上色就可以完成很漂亮的钢普拉
从完成到画完墨线 共花了我2个半小时
因为头太小上墨线好累@@
虽然说小小一只 只稍微比150元可动转蛋大一点
http://0rz.tw/903P3
完成後还真有那个样子 我很喜欢上面的mark烙印
可动性也满高的 还附底座!很推荐模型新手来做 会很有成就感
再来是同系列的神钢弹开盒报告
http://0rz.tw/563Jl
整体可动度看说明书很令人惊讶
可以做插腰动作啊! 摆出绝招姿势似乎都没问题
总共还有六个手掌 只要区区台币180 真是物超所值>////<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
--
柏油八神嚐嚐我的
╱ ̄ ̄ ╲ ◣ ◤ ◥ 干你妈的!老子的
大洨薙吧!
| ◥○~◤ ◢ ◣ ◤ ◢ 「八瓦斯」比你那招
\
| □︵□| ◢◤ ◥◤ ◥⊙◢ 厉害千百倍!
\◣ ▽◢ ●~ ◥◣◆◥皿╱◆
鱻ψ
◤ ╬
﹀
▅﹀ ▼ 〉
◤
) ◥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53
1F:推 LightH:这种有涂装的本来就都是大陆代工的 03/25 21:00
2F:推 godzerovwx:大家所认知的普拉模应该都是没上色的= =~所以目前还是 03/25 21:08
3F:→ godzerovwx:只有日本有生产~ 03/25 21:08
4F:→ kendokashin:那...所以这种就不能算是模型罗@@? 03/25 21:13
5F:推 MiuLove:请问有外的接缝吗? 03/25 21:15
6F:→ bartswu:盒子左上写 Full Color Model ← 满颜色模型 03/25 21:17
7F:→ kendokashin:当然有接缝罗...这一样是要自己组装的~做起来感觉就跟 03/25 21:20
8F:→ kendokashin:一般模型一样..只是颜色有先上好了 自己只要补些色 03/25 21:22
9F:→ kendokashin:所以这到底算不算模型呀~我自己都快搞混了XD 03/25 21:24
10F:推 waterinmind:自己认为是就是了啊 没必要在意这个的 03/25 21:32
11F:推 LightH:寿屋机战系列也是部份已涂装的阿 还有还有魔动王跟魔神英雄 03/25 21:33
12F:→ LightH:这些都是模型阿 03/25 21:34
13F:→ kendokashin:喔...了解 谢谢上面两位版友指导^^ 03/25 21:48
14F:推 bartswu:应该说..模子是日本开的,颜色是大陆阿婆上的.. 03/25 21:50
15F:推 totsi:天原突破系列脸部也有上色..其他就要自己补了XD 03/25 22:28
16F:推 ironer:所以说啦..颜色上得不漂亮 连大陆阿婆都比不过呢XD 03/25 23:11
17F:推 nosnuit:把这系列改装在BB上可行吗? 03/25 23:34
18F:推 timke:怎麽有一种输给大陆阿婆的感觉… 03/25 23:54
20F:→ kendokashin:顽駄无整个像哈比人XD 03/26 00:32
21F:推 ironer:问一下 这材质是软胶的吗? 还是跟模型一样的啊??? 03/26 02:04
22F:→ kendokashin:就跟一般模型一模一样,制品素材是PS 03/26 02:06
23F:推 weintu:我也有买...但神钢弹在弄的时候腰甲配接部分被我搞坏... 03/26 22:27
24F:→ weintu:只好又买一盒,刚刚才弄好,如果是没时间弄模型的人... 03/26 22:29
25F:→ weintu:买这系列可以稍微满足一下弄模型的成就感 03/26 22:30
26F:→ weintu:不过因为再买一盒的关系,我的神钢弹可以摆二刀流姿势了XD 03/26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