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st529 (老大)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MG RX-78 ver. OYW
时间Sun Mar 30 16:26:55 2008
作者: frost529
名称: MG RX-78 一年战争版
比例: 1/100
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rost529&book=1
作品说明与心得:
又是台老梗的MG 我上大学之後开始接触BBS
才知道有PTT 又一阵子之後才知道模型版
已经浅水好几年了= ="(现在已经是研究生了@@)
到现在才敢把伤眼作拿出来分享
这白色恶魔也是完成很久了
是我在知道BBS这东西之前老爸从日本带回来
由此可知已经过多久了XD
那时候也只会素组修汤口 就不小心糟蹋了
一直到後来才知道这大有来头阿
当初刚组完 只觉得"可以摆的姿势好多喔"
到现在才知道是个好物阿 惭愧 从模型版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相簿里的第一张就是我重整这只之前的样子
重新修整汤口 但是我懒所以没打磨= ="
用笔刀把刻线一条一条加深 用钢弹墨线笔上墨线
脚掌改色 内骨架喷黑铁漆 油压管补色
然後贴上网拍买的专用水贴 最後喷上消光漆
跟以前只会素组的我算是有点进步啦@@
虽然还是有很多瑕疵
第一次分享 请各位先进鞭小力点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52.23
1F:推 Modeler:这架…到现在我也才刚完成骨架而已… 囧> 03/30 19:05
2F:推 pank:这架还在我的小山里面...XD 03/30 19:34
3F:→ seraphiam:这架还在我的购物清单里(茶) 我的RX-78-2就差他了 03/30 21:42
4F:推 denix:做的不错阿 03/30 23:24
5F:推 BARZII:三楼如果需要的话,小弟的小山里头正好有一台 > <"" 04/0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