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0079 (MR.弯手指)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HGUC Nu钢素组心得
时间Mon Mar 31 01:28:10 2008
作者: (k0079)
名称: (HGUC Nu Gundam)
比例: (1/144)
网址: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a0079/HGUCNuGundam)
作品说明与心得:
很久没买HG了,但看到这Nu的售前报导,惊为天人!
这支我购於红太阳500元,在里头还看到许绍洋这艺人with妞
总之这500元花的值回票价、物超所值
无接缝一体成形。真的省事很多
毕竟还是HG,有些颜色(黄)还是缺,所以素组还是会留下些遗憾
但假使您懒的做无缝或上色
诚心推荐您HGUC Nu Gundam!!
(组完会有股冲动,想把逆夏系列所有的HGUC都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2.147
1F:推 therock0809:许绍洋with妞的图咧? 03/31 01:32
2F:推 Kenny1206:他也玩模型嘛?XD 03/31 01:41
3F:推 stampede1215:看到你的字害我脑袋突然浮现钢弹版某人的签名档 = = 03/31 02:25
4F:→ stampede1215:惊为天人 意为意想不到那是天人组织的人 03/31 02:26
5F:推 AstrayB:500 好诱人的价位啊!! 03/31 02:50
6F:推 filhote:比较好奇最後一张为啥海牛跟牛钢大小这麽接近.... 03/31 07:07
7F:推 alecgood:乡民真是无所不在啊!!! 03/31 07:19
8F:推 tokyod:想等逆夏系列全出後再来收 03/31 10:12
9F:推 PkGod:最後一张的海牛是HCMpro......(换言之海牛要是出1/144,应该 03/31 10:23
10F:→ PkGod:比HGUC牛钢大只? 03/31 10:23
11F:推 filhote:是喔!!不知道海牛的设定有多高.... 03/31 10:24
12F:推 tokyod:海牛20M左右 牛22M左右 03/31 10:37
13F:推 therock0809:不是喔 最後的海牛是MG 是角度关系 03/31 12:58
14F:推 ironer:怎麽会有许绍洋with妞勒XD 03/31 16:21
15F:推 gbmail:真的挺帅的 04/0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