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lderx8612 (冰岛游民)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08年角川盃钢弹模型王-会场全作品
时间Sat Apr 5 00:40:16 2008
作者: 全台之热血模友
名称: 爱!!!!!!
比例: 1/1的汗水
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ulderx8612&book=6
作品说明与心得:
星期五趁着放假去看了!
这次参赛作品的水准都挺高的
连想猜测得名都不知怎麽猜了
还有今年的主题根本是"牛"嘛!
海牛有五座 牛也有五座!!
而且在卡位上也挺令人玩味的~
两只大改的海牛 姿态相似 然後还摆在一起
蛇姐的SF 跟另外一只牛都是狂喷感应炮的~也是摆在一起
另外看到了一组我超爱的作品啊!
就是那组力天使的超大狙击炮场景完整重现啊!!!!!!!!!!
所以他的照片特别多!
(耳边响起了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
今年依然是战国时代啊!
谢谢各位,敬请多多支持每一个作品!
PS:今年....四只天使都准备好了~还到东京买了专用手掌
可是......没时间动工啊!!!!(泣~~~~T.T)
--
我家!冰岛人兵工厂
http://mulderx8612.blogspot.com/
这边是祖厝!长草中
http://www.wretch.cc/album/mulderx86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5.186
1F:→ Mulderx8612:啊!被抢先了! 04/05 00:40
2F:推 fonglin:感谢分享 04/05 01:00
3F:推 KeyNT:感谢冰岛大分享 m(_ _)m (工作人员把我的整备工厂前後摆反 04/05 01:08
4F:→ KeyNT:了 Q__Q 虽然摆正了也只是陪榜啦 XD 我爱那只夜莺 ) 04/05 01:09
5F:推 smalleyes27:想问 是只有摄高级组吗 不然@@? 04/05 01:14
6F:推 smalleyes27:QQ看到了 也有初级组的... 04/05 01:19
7F:推 yzfr11000:今年真的超牛~冰岛大说的两台hi nu~我还都认识勒~呵 04/05 02:31
8F:推 lwecloud:喔喔喔 有人做出Dynames的狙击炮呢 很赞 04/05 02:53
9F:推 kawaiiming:听说是用塑胶板凭空堆出来的,X,好强... 04/05 05:18
10F:推 Evilshark:那只骨钢是素组吗? 我看到汤口了 汤口没修?@@a 04/05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