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SON76 (没有)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三国传_赤兔战马
时间Sun Apr 6 15:40:56 2008
作者: iverson76
名称: 赤兔战马
比例: SD
网址: http://kevingiga.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06.html
作品说明与心得:
之前跟大家分享过笔涂的吕布,
网址:
http://kevingiga.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6.html
过了两个礼拜终於把马也完成了
依然是全机笔涂作品,请大家多多指教。
http://tinyurl.com/437why
这一款赤兔马我认为是SD历来最惊艳的一匹马,马型态绝对一流!
有监於赤兔马一身奔驰战场上的意象,
因此将马身以厚重的铠甲型态作为涂装设计,
把原来的白马身全部改掉
以"暗红棕色"上於马身,腿部则依然维持红色设定,
想营造『赤兔战马』的感觉(又自己乱取名字了...)
http://tinyurl.com/4c2pab
头部与尾巴这次尝试用笔涂渐层,想塑造飞扬奔驰的感觉
但是调漆作业上有点失败
所以还要再多练一练,
头部的渐层更惨,搞得很像庞克赤兔..= =
http://tinyurl.com/4tpatv
马嘴加了一条铁链,这样骁勇善战的赤兔不用铁链,镇不住他吧
http://tinyurl.com/4xjesv
其实对於马变身成摩托车,我一开始很不能接受
不过摩托车的内构还满精致的,因此花了一点心思为他上色
而座垫也以黑色表现,与马鞍的颜色一致较为调和
http://tinyurl.com/54nur7
↑铁链让摩托车看起来很像重机,让我很想在後面装一个『红牌』
http://tinyurl.com/4k43gh
↑在面具下的吕布一定一脸错愕,
「阿咧~三国有摩托车可以骑吗?我会骑摩托车吗@@」
http://tinyurl.com/4ltf8j
↑这张有点像飙车族耶...拿个西瓜刀应该会比较搭
http://tinyurl.com/4lx9cz
↑背面的设定还算不含糊啦,从这边可以看到飘扬的鸡毛与尾巴!
http://tinyurl.com/44lg3g
↑这条铁链让吕布与赤兔战马有个连结,不然这两款的配色差异很大
很像不相干的SD系列,这告诉我以後配色可能要在更加谨慎
http://tinyurl.com/6r5ved
↑赤兔能摆出这样的姿势,着实让我吓了一跳,
一匹桀傲不逊战马的违逆着主人。
http://tinyurl.com/5t429f
↑吕布坐上赤兔战马後,整个身形比例又大了一倍,感觉非常协调
前蹄动作不需改造也不会太过僵硬!
http://tinyurl.com/6auqh7
↑人马合一眼神非常有杀气,坐在马上让破尘矛的比例变得刚好
http://tinyurl.com/6na9rl
↑亮绿色的眼神使赤兔战马豪放不羁的个性更加突显,
吕布的凰面盔甲与赤兔战马互相呼应。
http://tinyurl.com/5gh989
↑能摆出这个姿势我都快哭了,好想就用这个姿势收起来
可是如果动到,就会看到吕布摔下马,
我不想要落地阿.....>_< 我想在榜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啦~
从礼拜四晚上玩到现在都没看书,都是赤兔马害得,
只剩下94天了,希望这是我考前最後一只。(坚定)
agwxxf:[武者列传要复刻罗]
我:[阿...那还是先买着不做好了...@@]
你骗人...你一定会手痒...>_<
http://tinyurl.com/5pojpu
最後补一张,对照比例大小
斋造好可爱喔...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3.107
1F:推 Dellcloud:正点!! 04/06 15:44
2F:推 justlaver:真的很正点!! 04/06 15:54
3F:推 nosnuit:帅! 04/06 16:04
※ 编辑: IVERSON76 来自: 61.229.93.107 (04/06 16:13)
4F:推 masterandy:哇欧 爆帅的 04/06 16:13
5F:推 LED:你也高三吗? 高三作模型真的有种玩命找死的感觉 XDDDD 04/06 16:24
※ 编辑: IVERSON76 来自: 61.229.93.107 (04/06 16:31)
6F:→ IVERSON76:我不是高中生耶,高中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远目..) 04/06 16:34
7F:推 waterinmind:准研所生是吧(拍肩) 04/06 16:44
8F:推 bigredpig:帅气喔! (真的有庞克的味道阿!XD) 04/06 16:48
9F:推 tokyod:水! 04/06 16:56
10F:推 aquarsx3:真的很棒..推推^^ 04/06 17:18
11F:推 madboy:GJ! 04/06 17:22
12F:推 squllliu:推~手涂渐层相当值得嘉奖鼓励! 04/06 17:31
13F:推 thor63:手涂??还以为是用喷漆的~~真的是只有帅可形容了~~ 04/06 17:55
14F:→ IVERSON76:回water大...研究生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我是老人..XD 04/06 19:26
15F:→ IVERSON76:回thor63大,我是整机笔涂,喷漆是我遥远的梦想阿~ 04/06 19:28
16F:推 DestinyRay:银狼大躺着也中枪XDD 04/06 20:10
17F:→ IVERSON76:银狼大是推坑"模"王..每次看他分享文,都很害怕..>_< 04/06 20:13
18F:推 Kahou:很棒啊~这配色太赞了.. 04/06 20:24
19F:推 lalae:国考生? 04/06 20:28
20F:→ IVERSON76:楼上好眼力....XD高手 04/06 20:49
21F:推 gigilung:帅精致!! 04/06 21:08
22F:推 waterinmind:可以请问一下原PO金色是怎麽涂的吗 我笔涂没办法涂到 04/06 21:12
23F:→ waterinmind:这样耶 04/06 21:13
24F:→ IVERSON76:是以田宫X-31当底,上面在涂一层 (X-24)透明黄,切记! 04/06 21:23
25F:→ IVERSON76:要等X-31(金)彻底乾了,才可以上透明黄,这方法是参考 04/06 21:24
26F:→ IVERSON76:ufglobe大所提供的,所以我就照他的方法用...XD 04/06 21:25
27F:推 waterinmind:原来如此 下次我也来试试看 很喜欢那种有重量感的金色 04/06 22:01
28F:推 waterinmind:刚刚忘了顺便问 使用法琅漆涂装不就不能入墨线了吗? 04/06 22:04
29F:→ waterinmind:那原PO的墨线是怎麽上的? 04/06 22:05
30F:→ IVERSON76:有凹槽的地方,直接小心渗墨,如果出界用颜料在盖上去 04/06 22:16
31F:→ IVERSON76:没有凹槽的地方,就使用代针笔画墨线,两种方法搭配使用 04/06 22:16
32F:→ IVERSON76:不知道这样表达,清不清楚...>_< 04/06 22:17
33F:推 waterinmind:恩...我大概清楚 下次一并试试看 感谢~ 04/06 22:19
34F:推 smalleyes27:请问 马上的铁链要去哪购得阿 想找比例合又长的装饰 04/06 22:31
35F:推 chaos999:正点啦~:D 04/06 23:17
36F:推 keikochen:太猛了,真想拿你的图当桌布 XD 04/06 23:25
37F:推 minifeel:大推 04/07 00:18
38F:推 panzerV:有关羽吗? 04/07 01:39
39F:→ IVERSON76:回small大..铁链在装饰品材料店买的.台南育乐街那边有 04/07 05:19
40F:→ IVERSON76:我是买30公分,但是只用20公分 04/07 05:20
41F:→ IVERSON76:回keikochen大..如果你真的当桌布,会被魔啾嫌弃的.科科 04/07 05:21
※ 编辑: IVERSON76 来自: 61.229.77.80 (04/12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