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ic ()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HGUC ν钢弹
时间Sun Apr 6 19:57:46 2008
作者: fredic
名称: Nu钢真的有够帅
比例: 1/144
网址: http://0rz.tw/103U1
作品说明与心得:
HGUC Nu钢,到的那天晚上买了,也有好一阵子没有买模型了,之前积的也都还没
消化完啊~~ 连上次独角兽我忍住了,这次就忍不住了 > <
这款真的是杰作,整体我只有枪和大炮有做无缝,其他我都没做,也就是不需要!!
肩膀的免无缝真的很赞,只要稍做修饰就很漂亮,手臂整体也是和以往不同,肘关节
不用像之前要做分件才能上色喔,背包其实是要做无缝的,只是後来也懒得做啦~~
我在做大炮分件花了很多时间,刚开始不知道要怎麽处理,参考杂志还是很模糊
索性就自己想办法,就成了这样
http://0rz.tw/ef3Ve 其实并不完美,不过在组合时
会把一些地方遮住看不到也就还好,有意无意也把大炮後面加长了,顺带一提,大炮
口径居然和我的一只原子笔一样(而且是一模一样),就把原子笔锯了一断下来加长~~
平常要上班,还要维持做模型的兴趣真的不轻松啊~~ 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SAZABI 我等你!!!(6月会出吧~)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3.27
1F:推 tokyod:不知为何图开不大起来 04/06 20:07
2F:推 alecgood:我甚至觉得背後也很帅耶!!!!!XD 04/06 20:16
3F:推 filhote:一直提不起勇气组这只= = 乾脆等逆袭夏亚全部HGUC都出来! 04/06 20:24
4F:推 ironer:害怕再出一款萨萨比+牛钢组合战斗包吗XD 04/06 20:37
5F:推 kee32:我怕的是"逆夏HGUC组合包"! 04/06 21:31
6F:→ kee32:内含Jagd Dogax2, Re-GZ, 牛刚, 傻鼻, Gera Dodax2, Jegan 04/06 21:31
7F:→ kee32:一盒八只这样........(只是其中三只目前连影子都没有 >_<) 04/06 21:33
8F:推 nataray:Z钢有搞过这个例子...Z钢 MKII跟百式的格里普斯战役组~"~ 04/06 22:13
9F:推 tokyod:八只有点太夸张了 杀牛组合应该是必出 04/06 22:19
10F:→ nosnuit:目前出的HGUC组合包不是改色就是限定,至少也多张新水贴。 04/06 22:22
11F:推 articlebear:想要Gera Doda跟Jegan 04/06 23:05
12F:推 vt1009:想要加一 我是量产机控 04/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