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ream (为爱变强!)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野性萨克II ANIMAL ZAKUII
时间Tue Apr 8 12:22:27 2008
作者: 学弟+PDream(Pihiko)
名称: 野性萨克II ANIMAL ZAKUII
比例: BB
网址: http://tw.myblog.yahoo.com/pihiko-gj/article?mid=190&prev=-1&next=189
作品说明与心得:
这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所开启的旅程...
详细心得都写在BLOG...
大家随便看看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49.234
1F:推 Mulderx8612:我好像听到爆炸的声音.... 04/08 12:28
2F:推 LonelyLove: 好惨 XD 04/08 12:37
3F:→ Raventhebest:被砍成这样还没爆机 果然是Ace 04/08 12:42
4F:推 Dellcloud:不知为什麽我想到恶灵古堡... 04/08 12:51
5F:推 dambao:起鸡皮疙瘩的举手~~~我先举>_< 04/08 12:56
6F:推 areolite:开了那麽多洞,应该爆机了吧? 04/08 13:13
7F:→ PDream:举手/...一开始我还以为学弟看我不爽...XD...恐吓萨克 04/08 13:43
8F:推 DestinyRay:应该已经爆炸了才对吧… 04/08 14:26
9F:推 seymour72325:你在做萨克残骸的模型,对吧? 04/08 14:56
10F:推 filhote:眼睛(误)都被戳了那麽多洞早就不能用了吧= = 04/0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