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uzylin1440 (WouzyLin)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二战 德四号战车
时间Thu Apr 10 23:39:08 2008
作者: wouzylin1440
名称: 德国四号战车
比例: 1/35
网址: http://tw.myblog.yahoo.com/hobby-linmodel/article?mid=78&prev=-1&next=59
作品说明与心得:
前後花了一个月才搞定
艾德美的东西
很便宜 才两百多元
适合拿来练功用
不过品质实在不好
有一条大缝要补(在我的部落格里有图片)
如果在意细节的话
那就不用考虑了
做完之後 还满有成就感的 哈
模型这东西 还真是不能偷懒啊
所谓慢工出细活就是这个道理吧
谢谢各位,敬请批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30.105
1F:推 gungodray:漂亮的掉漆 218.168.179.25 04/10 23:45
2F:推 fishhzy123:推一个 218.165.72.72 04/10 23:48
3F:推 nosnuit:推! 61.62.156.9 04/11 00:09
4F:推 lunasy:慢工出细活,要很有耐心呀!给你个推! 140.114.26.130 04/11 00:50
5F:推 kee32:好漂亮哪~~~~~~~~~ 163.30.119.1 04/11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