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venthebest ()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HG Gundam Exia
时间Fri Apr 11 02:31:22 2008
又是老掉牙分享XD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ubaiwubai&b=29&f=1922523184&p=14
不过是刚刚才完成的
这次最不一样的就是自己做了光束剑
只有肥切有附的计谋没让我上勾
不过说起来这架HG真的做的很好啊
虽然有些地方零零落落的
但是物超所值啦~
接下来就看他什麽时候要出MG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01
1F:推 Kenny1206:应该在动画制作期的空档吧~先买齐其他 61.229.90.169 04/11 02:50
2F:→ Kenny1206:1/100~ 61.229.90.169 04/11 02:51
3F:推 aisdy:哇!!有螃蟹 59.127.202.7 04/11 04:17
4F:推 poptea:盾牌做的很不错喔~~~ 61.231.232.73 04/11 10:03
5F:推 GUNDAMGOGOGO:拍的好棒 可以请教怎麽拍的吗 219.80.27.194 04/11 11:25
6F:→ Raventhebest:背景我是用黑色四孔夹 灯光是一般的140.112.243.101 04/11 12:14
7F:→ Raventhebest:日光灯管,可是摆得很近 然後白色平衡140.112.243.101 04/11 12:15
8F:→ Raventhebest:再挑一个颜色比较不失真的(每次不同)140.112.243.101 04/11 12:15
9F:→ Raventhebest:对焦要准确的对在「该照片的主题」上140.112.243.101 04/11 12:16
10F:→ Raventhebest:再来pose就要看自己了,但可以参考盒140.112.243.101 04/11 12:17
11F:→ Raventhebest:面上的 通常都不错 建议外八会比较帅140.112.243.101 04/11 12:17
12F:→ Raventhebest:(又不是露那开的脉冲XDDD) 大概这样140.112.243.101 04/11 12:18
13F:推 GUNDAMGOGOGO:忘了问拍照有没有用闪光灯或慢闪呢? 219.80.27.194 04/11 16:07
14F:→ Raventhebest:没有开闪光 也没有慢拍 140.112.14.10 04/11 17:20
15F:推 wataru0115:螃蟹....我笑了^^ 122.118.58.237 04/1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