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ith0530 (我是小明)
看板model
标题今天去kmall看角川盃~顺便拍几张~~~
时间Sun Apr 13 21:51:27 2008
今天本来只是要去台北火车站前某补习班问事情~
忽然想到最近好像有角川盃的比赛~应该会在kmall那边展示~
又刚好昨天买了新相机~就跑去好好欣赏一番了~
个人相当喜欢那只改套SAZABI~旁边的夜莺也很棒~整个就是有气势~
照片没有说拍得很好~有几张有晃到~
某些作品摆的位置也比较不刚好~刚好在灯光很强的地方~
而且时间上有点赶(因为是临时跑去那边看~@@")~所以并没有把所有作品都拍出来~
不是觉得那些作品不好喔~真的有点赶~~~>"<对那些作品的作者感到很抱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erith0530&book=23
给住比较远没办法到现场看的人参考一下罗~
觉得拍不好就请见谅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83
1F:推 showsa:我也想去 请问展期到何时??123.192.165.187 04/13 21:55
2F:→ aerith0530:展期到什麽时候我没注意到~~>"< 59.112.8.83 04/13 21:57
3F:推 shianhd74:重现动画场景的力天使啊!! >_< 太强了 203.203.147.18 04/13 22:12
4F:推 tanro:展期到4/30 122.116.37.225 04/13 22:16
5F:推 ag2360133:力天使真的很.....122.122.152.103 04/13 22:50
6F:推 HellLex:帅啊!! 140.115.202.88 04/13 23:40
7F:推 Saiga:强者太多了 @@a 118.167.5.169 04/1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