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haru (斩模大圣)
看板model
标题[分享] 春呐突击虎XD
时间Tue Apr 15 13:58:58 2008
作者: A士
名称: 百花战车突击虎
比例: 1/35
网址: http://blog.pixnet.net/acea4/post/16579954
作品说明与心得:
大家好久不见
最近画稿进度还不错
於是A士我又来伤大家的眼睛了orz
这台是绽樱1/35的突击虎模型
是某次参加高手盃模型比赛的时候抽奖拿到的绽樱赏
它有着简洁、平面的外表
很适合来作奇怪的涂装XD
至於为何要要作这春季涂装
我想是因为组装让我很怒....
对!就像是监狱兔中红色的那只一样..怒啊!!
我要胡搞瞎搞啦啊啊啊啊~~~
....承认自己技术不良....<(_ _)>
这台是我手边魔涂装模型中最亮眼的一只
希望大家能喜欢m(_ _)m
这次作品散发着愉快的赏花电波
请边看边搭配茶点,最後祝大家能有个悠闲的忘忧时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68.34
1F:推 LonelyLove:头推 XD 好喜欢这种风格125.228.226.249 04/15 14:00
2F:推 kee32:颈推 还有俳句勒,真是开了眼界 @_@ 163.30.119.1 04/15 14:25
3F:推 tokyod:可爱 温馨又有诗意 好! 125.229.41.72 04/15 15:12
4F:推 renji:好漂亮~又温馨可爱~~跟四叶的风格一致~ 134.208.29.187 04/15 15:29
5F:推 PDream:有种温柔的感觉...赞喔 210.71.49.234 04/15 16:43
6F:推 vt1009:模型模型 =_=/ 125.224.99.90 04/15 17:42
7F:推 pocketjungle:你的模型每次都很欢乐 推~ 123.195.172.91 04/15 17:49
8F:推 poptea:想问原PO战车是用笔涂的还是用喷的!? 59.115.203.28 04/15 18:06
9F:推 magizen:好可爱!! 140.112.32.186 04/15 18:43
10F:推 yang84:正点!!118.170.240.250 04/15 20:27
11F:推 tanro:推 可爱 122.116.37.225 04/15 20:31
12F:推 waterdragon:二战德军如果用这涂装,结果应该不同 118.170.5.177 04/15 20:51
13F:推 kee32:底色和迷彩喷的,其余小花样通通都是手图! 61.62.214.119 04/15 21:25
14F:→ kee32:miharu手超巧的你都不知道~~~~~~~~ 61.62.214.119 04/15 21:25
15F:→ miharu:感谢楼上解答..小花都是用郡是漆笔涂的orz 123.193.68.34 04/15 22:04
16F:推 kax0205:GJJJJ!!! 218.170.68.115 04/15 23:14
17F:推 gungodray:刚猛与阴柔的搭配,我所不能及啊 218.168.179.25 04/15 23:23
18F:推 JoseCalderon:太可爱了! 218.160.181.34 04/16 02:18
19F:推 namier:真是超可爱的啦,推一个 122.116.121.68 04/16 18:29